初次預約請按此

★需要土豆仁服務者請填寫以下「網路預約單」
請點我:土豆仁運動調理預約單

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

眼高手低的健康管理

大仁哥經常遇到一個現象:學員對自己的身體有不切實際的期待。

諸如:我練高手的課表,成績就可以跟他一樣好。

.......別人練不會受傷,我為什麼會受傷?

.......黃老師教的動作,我沒有做,但我的問題怎麼還沒好?

.......看了很多醫師,為什麼膝蓋還是痛?

* * * *

這些想法的共同根本,都是高估自己的身體素質

身體的改變,都需要時間,並不會因為做了某件事,隔幾天就從50變到100分。但媒體宣傳,商業銷售的洗腦,經常會給人這種印象:XX產品讓你健康又美麗,XX運動讓你擺脫各種問題。

這種價值觀,套用在醫療,體能訓練,或是土豆仁平衡運動上,都會讓你失望的,因為與事實不符。土豆仁就經常遇到這類疑惑的眼神:為什麼我還沒好?

實際上就是需要付出努力與時間,改變身體沒有捷徑。

學員們,你們會選擇相信美麗的謊言,還是自己身體的反應呢?

當你用錯誤的期待,選擇夢想中的捷徑,結果反而會是:花更多的時間,讓自己原地踏步更久!(但心理還是充滿希望,很正面 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